close
搬到新家已經有4個月的時間了...
  因為家裡總總的因素,我搬家了,離開了住了17年的房子,有很多很多的不捨,這間房子的屋齡,聽我老爸說最少也有30年....老家有很多很多我童年的記憶,我很喜歡爺爺奶奶住的頂樓~

木製的日式建築,雖然是違建,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當我還是蘿菠頭的時候在這邊跑來老去,跟著已經過世的全白台灣土狗"雪兒" 在這邊玩耍,夏天吃奶奶切的西瓜,吹泡泡,玩人造雪,(好奇嗎?後面再告訴你) 拔花園的3葉草,希望可以拔到4葉的,但拔到這麼大都沒拔到過半次,不過唯一值得誇獎的功績就是花園沒什麼雜草倒是真的....

  這間房子算是我們的祖屋,姑且叫他[小強]好了,為什麼要叫他[小強]呢!?除了他會生產很多很多的[小強]外,(但並非"我"就跟小強生活在一起,本身對小強的怨念100%)還有一點,就是他堅強的外型,經過了921大地震,911事件(好像.....有點誇張,離題...)賀伯颱風,納莉颱風,海馬颱風,恩颱風,聖帕颱風....他依然堅毅不搖,堪稱男人中的男人,小強中的霸主...
  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了,不過頂樓的彩光還是我的最愛,這個窗戶可以看到後山(芝山)依然很不捨,不過新家在14樓採光跟風景也都很不錯,所以心中的不捨已轉變為珍惜...
  邪惡勢力的烏雲正從陽明山那邊蔓延過來....這是頂樓的景觀,不過還好士林沒啥高樓大廈,4樓在那邊算是一般高的房子,上面這張是颱風過境的時候去拍的,家裡還是沒事,對面那棟是歐式建築,也荒廢好久了,是從小時候叫鬼屋叫到大,不過除了門口的流浪漢跟野狗外,那棟房子真的是連個"鬼"影都沒看過~
  這是後面的芝山,邪惡勢力的烏雲還沒侵入那邊,我想那邊是安全的吧~
感謝小強讓我居住了那麼久,保護我,愛護我,給我避風避雨,給我吃喝拉雜.....總之人是會長大的,以後面臨的雜七雜八的環境更是多,我們要學習著如何去適應他,了解他。












注:看到後面的有福了,怎麼玩人造雪這邊教你,在玩此遊戲前先注意你的年齡是否成年,本遊戲只適合9歲以下的小孩玩耍,玩之前請先摸摸自己的良心,是否已經被頑皮心佔領,如果已經被佔領,恭喜你可以開始執行遊戲了~

道具:保麗龍,強壯的手臂,還是保麗龍,預備用的保麗龍
使用說明:大家看到保麗龍,心裡一定知道該怎麼做了,沒錯!!就像剉冰一樣對著牆壁不斷的來回挫,這美麗的人造雪就出現了,還好我8歲的時候就看過了這個美麗的雪景,如經已無怨言.....

後續....辛苦了那時候的掃地伯伯,阿姨,叔叔,野狗小黑,流浪漢,隔壁的大嬸,還有各界人士幫忙清理無法溶化的人造雪,在當時還無法突破這項技術,現在突破了,所以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