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2月8、9日這是聖戰....只能用生命去打擊
這次的比賽是
96 年第 3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陳河東先生是誰!?這邊先來為大家先介紹一下。

  陳河東先生,1938年5月1日生,卒於2004年12月11日。於1964年創辦三商行,與兄弟飯店負責人洪騰勝為台大時期同窗好友。陳河東曾經營職棒三商虎隊,於二○○一年接下中華職棒聯盟會長,並全力促成兩職棒聯盟整合,成為合併關鍵人物,儘管他經營的虎隊已經解散,卻成就了更大的兩聯盟合併案,職棒歷史將會把陳河東的名字記上一筆。無奈...中華民國93年12月11日陳先生清晨因急性顱內出血,送至台北市立仁愛醫院急救,不過,由於陳河東在到院前已經死亡,醫院急救無效。

  當時的那魯灣與中華職棒的結合,陳先生是幕後最大的推手,陳河東
先生除了擔任職棒聯盟會長外,也是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慢壘在他的大力付出下,已經上軌道。為了紀念他對棒球運動的付出所以辦了這個紀念杯賽...

  這次的比賽大家卯足了勁,勢必擠進預賽,不過在開幕當天,大家免不了東張西望(算是情搜吧.....)
一直到我的隊友前輩[賢伯]看到名單上的名子再往旁邊的隊伍一看,就對我說...

[賢伯]:
G特弟,你看旁邊。
[G特弟]:
啥東西??
(當我仔細的一看才發現...名單上有幾個熟悉的名子)
[G特弟]:翁在生、黃貴裕...等等...這不是前職棒球員嗎??
[賢伯]:你瞎啦!!你看你旁邊。
[G特弟]:驚!!
(不看還好,那些前職棒球員就排在我們旁邊,他們也是我們第一場比賽的對手M隊...)

  雖然他們是"前"職棒球員,但說實在的也才離開職棒2個多月,根本沒差多少,面臨大敵,大家已經將生死至於度外,把這個當成一個不錯的經驗吧!想跟前職棒選手比賽平常可是沒那麼容易遇到的呢!!

  不過M隊第一場的對手是B隊(簡稱全名忘了),本來想說蒐情,唉~~無奈阿!效果並不是很好,M隊輕鬆打,到第五局的時候也用比賽規則差7分提前結束比賽,得到的情報是,對方火力很強,就這樣...大家拎著纜趴,先跟戰敗的B隊對戰。

  因為場地限制所以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規則,也因為這些場地的規則讓我這菜鳥吃了不少苦頭,來不及反應的內野球、判斷錯誤造成的滿壘...唉~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沮喪呢!比賽一開始就讓對方得5分,下半場的反攻我方搶回1分,第二、三局大家穩定住讓對方無法得分,也開始了我們龍隊的反攻,雙方你來我往一直戰到最後一局,第七局的我方大反攻讓比賽進入了另一階段的高潮,與對方只差一分攻佔滿壘,兩人出局
(真的是太戲劇的演出了)最後上場打擊的是我的推打之王"老爹"


(這是他練習的英姿)           (奮力飛撲回一壘的老爹)
  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刻,2好3壞老爹選擇出棒擊出!!球往右外野噴去~~對方右外野手往前衝刺奮力一撲,球....沒有安全著地,被右外野手接住了,也結束了這場比賽。結束時雙方列隊連"安拜"都覺得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差點逆轉,很可惜不過很精采。

  下場的對手就是M隊了,結果也不用說了,但是我們在他們手上拿到了5分(我有打回來一分唷!!)
,沒被完封可以偷笑啦~M隊也很順利的拿下今年社會組的冠軍。今年的球季結束了,甲子園的紅土...明年一定要帶回去!!

明年!!龍隊加油!!龍隊加油!!龍隊加油!!

前排由左至右:捲毛(一輩子的投手命)阿草(火力強者)阿棠(雷射肩)逸峰(變化球少年)我(以音速在進步的菜鳥)小詹(KING打小帥)老爹(推打之王)賢伯(棒球先生)
後排、、、、:阿斌(??)子堯(逍遙派打者)G特(我哥,飛撲的外野手)阿霖(大哥最佳新人獎)

P.S 這次我姪女有來加油,還好她年紀小不知道我們輸了,不過不管比賽結果怎麼了,明年要加油!!

我姪女~哈哈哈,他會丟球了唷!!超感動的,跟她玩傳接球是辛苦了點,不過值得啦!(他很可愛唷,他會說這是麻吉叔叔買給我的手套)值得...值得...有這麼可愛的姪女~真的值得

這是野球三兄弟,最右邊的是老大,再來是二哥,再來就是小弟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