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你自由自在的穿梭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不論是聖母峰、玉山、五角大廈、銀行、女生廁所更衣室...(主編越來越下流了)你會怎麼運用這個能力??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海登克里斯坦森,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傑米貝爾 ....



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的聖騎士Paladin洛藍(山繆傑克森 )獵殺,主角要如何逃避追殺以及救出心愛的人呢??大家可以花點小錢去電影院觀賞,好好享受另類的視覺動作電影。

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架構不錯,題材也很有趣,除了能力的覺醒早晚之外,熟練度也很重要,就類似說主角他常用這個能力享樂玩耍,所以他第一次遇到聖騎士洛藍的時候被打的狗吃屎,相對於五歲就會這個能力,殺了數位聖騎士的少年(忘記他腳色ID了用一支球棒就可以單獨解決2個聖騎士,差別就在這裡,在金庸裡就像是你會降龍十八掌,卻沒再練當人家來突擊你的時候,你一時無法出招一樣,所以勸告主角!!要好好練功唷~



山繆傑克森演的時空警察,我還挺喜歡這樣叫他的,聖騎士Paladin篤信終極的自由將帶來終極的威脅,手上拿的高壓電鞭,除了可以拿來射擊捕捉獵物JUMPER之外附加的高壓電,可以讓JUMPER無法使用穿越空間的能力,他說過[當你的腦受到高壓電擊的時候有辦法集中精神自由移動嗎?]所以電擊是JUMPER唯一的弱點。



傑米貝爾所飾演的少年(我還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子,知道的人跟本編說一下吧我會在補上)他自從五歲得知自己有這個能力一直到現在,少說也有十幾年,過程中也跟聖騎士交手很多次,能活到現在真的只能說~吼腮壘!!



被蒙在鼓裡的女主角瑞秋比爾森跟不愛說實話的男主角海登克里斯坦森男主角跟女主角分別了八年,不過讓我覺得變最多的是女主角,從小時候那種清純的感覺便呈現在黑色搖滾風格,看樣子環境改變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大。
而男主角五歲便失蹤的母親,也再千鈞一髮之際出現來救他,交談不到10分鐘又沖沖離開了(當明星真的不是人幹的,要四處趕場連拍電影也不例外)。抱著滿是問號的主角救出了女友,逃離了聖騎士的追殺,也知道原來自己的母親也是聖騎士的一員(因該是屬於主管階級的)令人有趣的是他沒殺了洛藍,想必編劇們為了讓自己有飯吃還留了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