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對於那些天天來關心我部落格的網友,還有不小心點到我部落格來觀看的網友感到抱歉,我這三個月做了什麼??以下來跟大家分享
 旅行的開始,想說試試上山下山跑了幾公里~


  陽明山之旅~說是陽明山之旅,不過是久違了的晴天崗
      
自從爺爺過世後就在也沒上來半次的我感到額外的想念,當然我走的是作弊行程,畢竟10年前我不能騎車,那時候只能做巴士然後走涓絲瀑布的小道上來大約要1小時40分鐘左右。
  
 
這東西在地球叫便利商店,這邊我就不多介紹了~

這東西在地球叫做蜜豆奶,雖然有奶字但一點奶味都沒有,甜甜的好喝~

喝完奶就騎上我的噗噗車,準備安心上路!

其實這裡離巴士站很近了~

很久沒來了~沒想到進來要20$ >"< 也對啦!多鼓勵爬山。

從小就有個夢想,在這裡面玩生存~ㄎㄎㄎ

相機是好幾百年前的機種,能拍已經是可以偷笑了~畫質真得沒好到哪,請各位看官見諒⊙⊙

人很多,太陽很大...以前都沒這麼多人呢!

這個活動在地球叫砸牛糞....至於有什麼效用,在下也不清楚也不知道怎麼說明~

我一直以為天空之城達普拉存在著,不過現在是21世紀快醒醒吧!


這一趟自己騎車車上來,離開了電腦螢幕,額外輕鬆....看著台北盆地,想著未來的事情....
大家因該很好奇,我花了這趟花了多少里程數!?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忘了拍



P.S這陣子迷上了一個女孩....她在遙遠的北國,或許我的旅行會因她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