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號 參加了青年創業貸款的演講

這也是...今年在北部的最後一場演講,還好趕上了~

這場演講對我來說收益很多,也學了很多東西

讓我了解到,其實往後的日子,其實BANK都是你的交易對象

要打好信用,計畫書的詳細填寫,讓BANK知道你的款項都跑到哪裡去了~

這樣BANK就會很放心的把摳摳借給你啦~

絕對不要去找地下錢莊唷!!

其實銀行是可以溝通的,貸款繳不出來的時候,只要你還有收入

其實是可以跟行員談的,繳少一些等等~

總之在這短短的3.5H裡面說了很多,有興趣的人

等明年也可以去聽唷^^


如果有類似問題,可以問我或留言唷!我知道的畫會幫你解答

如果不知道我也會幫你尋求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