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雷神之鎚這款遊戲,這是由R2介紹我ㄧ起玩的...時間回到199X年某月某日
  這款遊戲歷史悠久呢!還在586的時代,我(住士林)曾經背著一台電腦到R2(天母)家,就為了可以連線一起玩遊戲,星海,DIABLO(暗黑破壞神),QUAKE(雷神之鎚)等等....為啥對這款遊戲映像這麼深刻,因為這是第一款被欺負到很徹底的FPS哈哈哈,第一次玩,完全不會所謂的橫移,被R2慘電,就像大人扁小孩,完全沒有縛雞之力....

  因為被電的很慘....所以之後每次到R2家都不跟他玩這款遊戲了,但實際是在偷偷練 ˋˊ,誓必要報仇,過了幾個禮拜,我又努力的搬著一台家用電腦到R2家....

[KEN]:YO R2今天來玩雷垂吧!
[R2]:Why not~

於是開始了復仇之戰....









【30MIN......後】

[KEN]: Orz.........(淚)
[R2]:..........
[R2]:死小孩 偷練吼 ~ 不過還不是我的對手 姆哈哈哈哈~ (雙手插腰以魔王姿態狂笑)
[KEN]:......我....我....我的橫移....不可能的!!  我的橫移如此完美,怎麼可能連10隻都殺不到....! 持續 Orz 狀態
[R2]:孩子~ (拍著我的肩膀)  我還有火箭砲阿~
[KEN]:驚!!! 火....火....火箭炮....我.....

  這是我跟R2的小小故事,一切都是從QUAKE(雷神之鎚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