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天母後就很少到士林夜市買東西吃了~

  在某一次下扳回士林燒香的時候,因為忍不住一時想回味(平常很少吃晚餐)於是就去夜市廟口對面隱藏的巷子(很少人知道,大多是在地人才知道)買炒飯吃,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再炒飯,雖然那家炒飯在士林算是骨灰級稱霸的,在我國小舊市場還再的時候他就在賣了,舊市場拆掉的時候他運氣不錯剛剛好再規劃遷移的邊邊所以沒被拆除,一直賣到現在少說也有15年跟亮字牌麵線有得比。
  
  今天在買炒飯的過程....發現了這隻貓,他從我開始買炒飯的時候就開始盯著我瞧,一直盯盯盯,於是我受不了了,拿出爛爛的手機拍了他,真是可愛~看樣子我真的對小動物、小孩、女孩子一點免疫力都沒有呢
 
我在想...這個姿態好像是當貓要捕捉獵物的時候出現的動作,準備往前撲(驚!!我是食物???還是被玩耍的對象???總之...對我都不是很好的fu)



看樣子他對我放下了戒心,是我不夠可口還是不好玩呢??看他的姿勢是對我失去了興趣討厭啦~已經沒啥女人緣了,連喵都看不起我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