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有段時間了.....
有點偏向工作狂的我,前一陣子又受到了一次的打擊,這個打擊打在心理.....

一項自認為工作鐵人的我,跟我一起上過班的同事都因該知道,工作上得挫折

對我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可是生性重感情的我,弱點就是這個....在怎麼不敗的鐵人有弱的一面

專情也是一種錯嗎?上一個錯了5年,這次這個錯2年就刊邱(日語)了!

在這裡指的幾年幾年,可不是閣下想的交往時間唷!......而是......追的時間

跟很多同事討論過,各各都哈哈笑說:「嫩啦!璁仔~太久啦!」

滿臉通紅的我,只好抓抓頭,傻傻笑,或許我的功力比小學生還不如吧.....

開始計畫把這2段連開始都沒有就結束的追愛故事寫成劇本,因為內容真的

太過夢幻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感相信,是不是我活在楚門的世界(看過的也許都有印

象)

只是怕劇中的女主角權益受損@@

(那不會用匿名阿~呆子)

哈哈也對....

大家多多包含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