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我的msn的人才知道我是誰,才認識我,沒有的也可以在這篇文章漸漸的認識我唷! 

回憶自己,也快20有2了,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愛喇叭,沒想到年紀輕輕的我,已經有了男人30的壞習慣
 
出一張嘴
 
我很愛說,說女孩子怎樣怎樣,但沒一句敢做,不是我膽小
 
而是尊重
 
真的要我去要電話,那可能把我懶蛋拉到高過頭我也是不敢
 
我的個性跟牛一樣好相處,你餵我吃草我就吃草,妳摸摸我的頭我乖乖給你摸摸
 
遇到好朋友就哞哞的打招呼!
 
誰欺負我朋友我就撞他~
 
誰欺負我未來的馬子我就捅.......
 
喔~~~其實是保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