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can't be NO.1 in everything

But you most be NO.1 in something

[你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做到第一名,但你必須有某件事情做到第一名]

      我英文程度不好,不過我想這句這樣寫因該是沒有錯,看不懂得人我再這邊幫忙翻譯一下如果有錯謝謝指教。

  這是我在參加12/27號晚上的演講所聽到的,專注是成功的必要,每個人都可以有缺點,但不能沒有成就!某位古人說過[人因夢想而偉大],但我覺得在現今的社會,有"夢"不一定偉大不一定就成功,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起身去追逐夢想,所以我覺得[人因堅持追逐夢想而偉大]因為成功就在堅持後。

  梁凱恩;一個以前有憂鬱症、自殺過2次、高中讀9年沒畢業的一個年輕人,當過送貨員的他是如何讓自己度過難關,讓自己現在年收入5~6千萬,進而創立Magic Your Life
超越極限行銷顧問有限公司,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更多的人,不要再認為自己多麼的不幸。

  不知道大家由沒有聽過,約翰庫緹斯John Coutis]國際知名激勵大師,大家知道他缺少的是什麼嗎!?整個下半身....但他一樣可以浮淺、舉重、用手走路,開著改裝的殘障車到處趴趴走,他有放棄自己嗎?他克服了障礙,看好自己,並成為國際知名激勵大師,我們不能改變生命的程度,但可以改變生命的寬度。

  跟上面2位國際級的大師比起來,小弟我是渺小了許多,我身體完整、沒憂鬱症、沒自殺過,比起學歷我還可以偷笑,我這一生中引響我最大的就是我的家庭,我母親在我當兵的時候跟我父親離婚了,原因是賭博。家裡住的是爺爺奶奶的房子,沒有所謂的房貸問題,所以小時候家裡狀況算是小康,只要父母親有穩定的工作,供我倆兄弟念到大學也不是問題,可是因為家父染上了賭博的惡息,所以母親從小就母兼父職是個偉大的女性。

我也從這段時間學習到很多;
我父親;他讓我學到自立自強,為有實力才能創造一切。
我母親;他讓我學習到努力不懈,刻苦耐勞就能看到成功。
我哥哥;他讓我學習到冷靜思考,方能找到事情的解答。

  爾後還有更多更多,學校的故事、朋友的故事、在汎德的故事,等有空白紙張的時候再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