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手忙腳亂呢!!一方面是衝動的辭去了公司的工作

另一方面,是工作不斷的交替,我想想....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要"如何"完成自己的目標,過程很重要

從古至今,先人的智慧都是寶貴的,即使熟讀萬卷書

但是不會運用自如,那你所讀的書只是簡單的白底黑字而已

先人的智慧也會隨著百元鈔票而無用...(還有一張中獎機率極低的發票)

若只是把自己關在小小的房間裡,那大家熟讀的井底之蛙的故事....


7字頭 草莓字頭 !?  哪尼!!

不敢說我的社會經驗很多,但是我工作的地方,所接觸的人

都是我一身受用不盡的經驗,從客人,朋友等等...

很多人都認為7年級的草莓不堪一擊,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聽到這詭異的事情,一定是有"原因"這個草莓的起頭@@....無解

當一顆超硬的草莓,別被別人看不起 

我們贏在無窮的體力,無限的創意,萬能的學習力!!

打破這層草莓沙鍋,最快的辦法就是 做給他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is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